湭猫荼鱼

杂粮号。

【宇龙】误闯2

只是两位老师的性格设定_勿升真人*
甜文*
架空*
HE*
狼宇x兔龙*

——正文——
车开动之后,我们的宇先生就接到了身在隔车手下打来的电话。"喂,怎么...!!!你脑袋是不是被门给夹了?你知道的事,我能不知道吗? 你!..."正在气头上的宇先生突然闭上了正要骂电话另一头老妈子的嘴,因为此时一只兔子倒在了他的腿上。

宇先生顿时像个泄气的皮球,轻声细语和手下交代了几句就挂了电话。他的视线静静地在头枕着自己腿的朱一龙脸上游走,最后停在了那人眼睛旁边,一条已经结了痂的血痕上。他抬起手,慢慢地拂过朱一龙的额头,如同晚风,撩起了那人细碎的刘海。心里想着要不是自己喜欢多管闲事,这只兔子可能就被人给打死在巷子里了。

车缓缓地停在一栋中小型别墅门口,宇先生不忍心叫醒朱一龙,便将他直接抱了下来。"剩下的我自己来就好了,你可以回去了。"他把电话里对他手下说的话,去掉"们"字丢给了他的司机。司机应了一声,就开着车走了。

此时正是深夜,但进到屋子里的人并没有马上开灯,而是摸着黑爬上了二楼,找了主卧旁边的一间卧室就把人抱了进去,放在了床上。宇先生边活动着肩膀,边借着落地窗外的月光打开了房间的灯。突然亮起的光让床上的朱一龙略感不适,本能地翻过身去,把头埋在整头里。站在一旁的宇先生则是挑了挑眉,转身走进浴室,用一个小木盆接了点温水,将一块毛巾泡了进去。这一系列细腻的动作都和他这个留着胡渣,衣冠不整的大叔形象形成了反差。他直步走到床头,发现朱一龙又换了一个新姿势—侧躺着,怀里搂着枕头。

宇先生把木盆放到床头柜上,便把身子转向睡着的朱一龙。他抬起一条腿半跪在床上,慢慢俯下身,把枕头和抱着它的人分开后,便伸手捞起了朱一龙,把人往自己身上靠。他先是把朱一龙身上白红白红的兜帽衫脱了下来,开始用温水给人家擦拭上半身,擦完后才注意到朱一龙身上有很多细条的伤痕,像是被鞭子打的。他伸手打开床头柜的抽屉,把里面放着的酒精和绷带拿出来,简单的处理了一下朱一龙的伤口,就把人平放回了床上,再回浴室换了盆温水,开始擦拭其它的部位。擦着擦着,他发现朱一龙不止是上半身有长条形的伤痕,就连腿上,手臂上都有几条深浅不一的,而且在右脚的脚踝的位置,还有一圈非常粗的印子,像是被什么东西拴过。

看到这些,宇先生就已经猜到了个大概—朱一龙可能就是他在追查的那批"货物"...

宇先生边想着,边走到主卧,去翻自己的衣橱。朱一龙和自己的身材差不多,所以他的衣服朱一龙穿着都会合身。但他并没有打算让朱一龙穿得很"合身,"便在一阵翻找之后找到了那件因为太大而且懒得去退掉而被丢到衣橱最深处的加大号白色短袖。

白宇你真不是个东西,男人心里默默的骂了自己一句,便还是拿起了衣服走到睡着兔子的房间,把加大号短袖套在了朱一龙身上。完事之后,他看着躺在床上的人,默默地咽了口口水,心里被不知名的东西勾起了一丝欲望,不情不愿地把人塞进了被子里。

"别走..."当他正准备关灯走人的时候,朱一龙却出了声,软糯糯的语气,直拨白宇的心弦。

"怎么了?" 白宇迅速地走回了床边,用非常温柔的语气问了问。可对方并没有给与任何的回应,反之眼泪从闭上的双眼中渗了出来。"啧,"白宇看到后,迅速的脱掉身上的衬衫和腿上的西裤,随意的丢到了地板上,拉开了被子,从正面把朱一龙搂进了怀里。朱一龙下意识的往白宇身上蹭了蹭,把整只脑袋都埋进了白宇的胸口,而白宇也就顺势的亲了一口对方的头顶。

(tbc...)

——一段唠叨——
抱歉呐大家,这两天就睡了可能不到十个小时的我,就这么在睡回笼觉的时候睡就了一点XO,所以今天更新的就有点迟。
(已改动,修复了一些怪异的句子。)

评论(1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