湭猫荼鱼

杂粮号。

【宇龙】误闯3

只是两位老师的性格设定_勿升真人*

甜文*

架空*

HE*

狼宇x兔龙*

——正文——

朱一龙做了一个梦,在梦里他沉入了冰冷的海水。当他正要绝望的时候,一束光突然穿透过海面,照在了他的身上,带给了他温暖和活下去的希望。可好景不长,那道光逐渐往来的方向退去,仿佛要带走他最后的念想。朱一龙觉得自己委屈极了,明明什么都没干,却偏要感受被抽干的痛苦。想到这里,他不禁对着已经消失成星点的光束说出了那一丝无法实现的愿望:“别走...” 说完,他便闭上了眼睛,准备无视一切沉入海底,可这场梦却又一次耍了他。当他再一次睁开眼睛,发现迎接自己的并不是黑暗,而是一片艳红的夕阳;包围他的也不再是刺骨的海水,而是带着余温的细沙。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进了房间。朱一龙慢慢的从床上爬起来,这一看似轻巧的行为却牵动他腰部的伤口,很痛,但他却没有出声,只是用牙重重地咬着自己的下嘴唇,不一会就尝到了锈铁的味道。就在这时,房间的门突然被人打开,走进来的是带着厚重黑眼圈的白宇。

白宇刚一进门,就看见朱一龙正竖起了那对耷拉了一夜的兔耳,瞪大了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这一瞪,可让天不怕地不怕的白宇倒吸了一口冷气,他连忙移开视线,张口打破了房间里尴尬的气息:“那什么...你...饿吗?”

朱一龙摇了摇头,可自己的肚子却发出了抗议的声音,他瞬间别过了脸,耳朵也随着摆动落下与刘海一同挡住了已经红得不行的脸。

看到这一幕,白宇一个没忍住,噗的一下就笑了出来。“我就当你回答是咯,”说着他便走向朱一龙,最后半蹲下来,伸手拂开那人挡住脸的头发以及耳朵,这才看清楚了对方的表情—仿佛是委屈了。当他正要开口询问的时候,朱一龙便毫无预兆的将上半身扑到了他的身上,咬住了他的脖子。白宇先是一惊,却并没有推开朱一龙,只是任他咬着。

过了一会,朱一龙便松了口,但他并没有抬起头,而是在白宇的颈间蹭了蹭。一边蹭,一边用着自认为非常凶恨霸道的语气向白宇发出了警告:“我不许你走!”

白宇怔了怔,“诶哟,我的大美人,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要走了呀?” 说完便把人一个公主抱给抱了起来,走出了房间,下到一楼,最后把人放在一张摆满早餐的茶几旁的长沙发上。“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我就每样都做了一点。”白宇笑嘻嘻地站在茶几旁,顺手还揉了一把朱一龙那柔软的头发。

半响朱一龙才开口,“对不起,我刚刚...”

可还没说完便被白宇打断了,“没事没事,你那只嚼萝卜的牙根本伤不到我,我皮厚着呢。” 说完便拿起一根洗净的胡萝卜递到朱一龙面前。

“谢谢...”朱一龙接过了萝卜,当他吃了第一口之后便根本停不下来了。每当他快要出完一根的时候,白宇就会重新递上去一根。就这样持续了一会,我们的兔子先生便发现白宇仿佛一直在看着自己,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把刚要放入嘴中的萝卜伸向白宇,“你也吃。”

白宇顺着声音回过神来,视线重新聚焦到朱一龙伸过来的萝卜上,又将眼神放回了对方的脸上,嘴角微微地扬起,带着笑意说道:“你不知道我们狼是不吃素的吗?” 还不等朱一龙做出回应,自己便俯身下去,将嘴贴在身下人的唇上。

(tbc...)

——作者唠叨——
抱歉迟了😭

评论(12)

热度(58)